海眼

我好饿啊—————
头像by老婆@Mori!

© 海眼
Powered by LOFTER

🎉🎉🎉【夷陵撩祖撩妹指南】开始征集啦!

魏哥要写书了,让我看到双杰女孩们的双手好吗!

突发奇想画个魏哥撩妹合集,基本上是以黑白小条漫的形式呈现(参见上条)。一半是为了感谢大家因为双杰fo我,一半也是因为我这人不咋会撩,台词实在愁死我了,现在就很不要脸的打着点梗的名号来讨饭!

请大家自由发挥各种撩妹段子小甜饼,尽量不要过于土味,不会采用现成土味情话的哈🙇‍♀️

⚠️羡澄/澄羡only

【洁癖双担,其他都不搞】

撩的是什么妹?自然是师妹。掌声感谢小江同学出演👏

简单来说就是,你点梗,我做糖请大家吃!

本条长期有效,置顶了!不要害羞快来评论我!没人理就太惨了叭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管搞哪个坑最后都是要回归沙雕的,叹气.jpg 


评论 ( 93 )
热度 ( 117 )
TOP